“可爱”的老师

字体不一样哦

这是老师的话

这是同学的话

这是我内心想法

这是原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好的,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语文老师:这个字很重要的,很重要的,很重要的,中招一定会考,一定会考,一定会考,一定要认真记下来的

同学们:好耳熟的话呀

我:这话说几遍了?你知道不知道粉笔印擦起来有多难!!

加一张作者自己配的图


英语老师:因为咱们现在下课了,所以咱们再做十道题

同学们:什么鬼?d(ŐдŐ๑)

我:这理论好像很棒的样子


地理老师:小宝贝儿们,我在抖音上看了一个词,叫双向奔赴,我们也要双向奔赴哦

同学们:老师,你不知道的词不要乱用(›´ω`‹)

地理老师:你没带书啊,都是老师的错,老师不该在今天上课。/你怎么没写作业呢,都是老师的错,老师不该留作业的

同学们:老师你没错,我错了


历史老师:影响,影响,影响,写两个字叫影响,影响,影响,影响

同学们:我知道,我知道,我知道,我知道


生物老师是个悠闲的人

他说的:啊?!你们没有逛过市场?我可是早上早市,中午午市,晚上夜市的

同学们:那当然,不然你10点才来


最后

道法老师yyds




  17 6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寒冰烟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